二缺缺缺

杂食性精神传染向二逼。我。

Maleval女A男O真的可以搞!


查阅资料得知,绝大多数鸟类交配使用泄殖腔,其中包括渡鸦


换句话说就是Diaval没有小丁丁(偷笑出声


至于变成人之后有没有这个问题不在我考虑范围内因为我就是想吃女A男O所以我觉得他没有,不讲道理


有没有太太搞一下小渡鸦嘛!深V真的好好康的!小渡鸦本人也豪可爱!教母前半辈子太苦了所以小渡鸦可以分一点甜给她!


设想一下两个人平时隐居在悬崖上,小渡鸦变成人之后分化成Omega,教母身为Alpha却每次都用魔法帮他渡过发晴期,小渡鸦一边觉得失落“啊她果然只是我的主人啊”一边觉得正常“毕竟我的主人那么好她应该拥有比我更好的”……


疯狂敲碗求赏口粮.JPG


评论(8)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